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五一”假期就要到了,單位很多同事都在盤算去哪里游玩。晚上,妻子喜滋滋地和我商量說:“借這個假期,咱們開車帶兒子出去自駕游,放松放松,你看怎樣?” 兒子很早就想出去旅游了,尤其是聽說這次要自駕游。妻子還沒說完,他就拍起巴掌樂個不停。可我想到了老家的母親,自從今年春節后,我們就沒有回過老家看過她。想到這,我冷酷無情地告訴他們:“雖然我也很想去自駕游,但母親早就盼望我們能回老家看看,我們怎能讓老人家失望呢?” 可兒子不管這些,依舊和我胡攪蠻纏,嚷著要去自駕游。看兒子可憐巴巴的樣子,妻子心疼地說:“那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我眉頭緊鎖,無奈地說:“要回老家看母親,就不能出去自駕游,兩者只能選其一!” 正當我和妻子為難之際,兒子一拍巴掌興奮地說:“那就不能把奶奶提前接來,和我們一起去自駕游嗎?” 兒子的話,突然讓我的心頭為之一震。是啊,母親都是60歲的人了,她一輩子生活在農村,苦了一輩子,從未出過遠門,她甚至連高山和大海都沒有見過,母親曾說過,她一直巴望著在有生之年,能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啥樣,如果帶母親一道去自駕游,她該會多高興啊!想到這,我一把抱起兒子,興奮地對他說:“快,兒子,給奶奶打電話,讓她做好準備,這個假日,咱們要帶上她一道去自駕游!” 見我如此興奮,妻子也一拍腦門,興奮地說道:“是啊,如今家里富裕了,私家車也買了,再說,全家人一起自駕游,一定會備感溫馨和幸福!” 是啊,假日,是回家看母親,還是去自駕游,解決這個問題并不難,難的是做兒女的,我們是不是有一顆孝順老人的心,難的是,我們會不會想到自己的父母,因為,老人也正盼望著兒女,能主動打個電話告訴他們,孩子們也想帶他們出去走一走,體會體會休閑的幸福。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老婆迷上瑜伽。一日她興沖沖對我說:“我買了一個瑜伽健身球,以后一起練健身球吧。” 我心里咯噔一下,看來老婆有事相求。 果然。瑜伽健身球如籃球、足球一般大小,需要充氣。這個充氣的力氣活就由我來干。 當紅色的瑜伽健身球充好氣后,老婆理所當然地玩起瑜伽健身球來,只見她坐在健身球上任意搖擺,不用擔心,此瑜伽健身球可承受100多公斤重力。她一副逍遙快活的模樣,完全忘了充氣的我。 她或許是玩累了,忽然發現我,便“客氣”地要我也玩玩健身球。 其實,我對玩瑜伽健身球,還是有一定心得體會的。因為,我在老婆之前就已在健身館練過一段時間的瑜伽。 我一會兒躺在健身球上,讓自己的手與腳分別著地,接著又左右轉動身體,這個時候便聽到脊椎發出“咔咔、咔咔”的聲響,一會兒再將雙腳搭在健身球上,干凈利落地做起了花式俯臥撐來。我還抱著健身球左右轉身。健身球的玩法可以五花八門,我就展示我學過的招式。 經過一番簡單的運動后,我覺得身體舒適、神清氣爽。 我想到,以前我曾擔心身體出現狀況,因此按照指點,“管住嘴”和“邁開腿”,自己也曾經鍛煉過,但現在自以為平安,運動也減少了,現在家有瑜伽球,我何不趁勢多練練。 練瑜伽健身球,應當說是一項很好的健身運動。它既能提高人體平衡能力,幫我們舒展筋骨并改掉不良的姿勢,又可以按摩人體的內臟器官。瑜伽健身球特別適合不愛劇烈運動的朋友。 此后,閑來無事、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常會玩玩健身球。在我看來,劇烈運動固然刺激,可令人興奮,但舒緩慢節奏的瑜伽健身球運動也是別有風味的。誰說不是呢?我剛才躺在健身球上,就感覺很韻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心里有了風景,就是詩與遠方。 綠遍鄉野碧滿川,綠蔭冉冉遍山間。初夏時節,千山滴翠,萬樹凝碧,撩撥得我情思勃發。于是,從縣城驅車前往石門寨,一路上,一邊欣賞著不斷移動的風景,一邊反復咀嚼著那句廣告詞,“不到石門寨,枉到古丈來”,心緒也就縱然飛揚起來。 車在號稱“古丈屋脊”的高望界原始森林里穿行。大約一個時辰,車在茶頭灣處從古高公路左拐而下,在云霧繚繞的林蔭大道里迤邐前行,路窄坡大彎急,好在司機是個年輕的老師傅。這里是國家級高望界自然保護區核心區域,我搖下車窗,綠色立即蜂擁而至,心被草木清香和鮮爽空氣過濾后,變得如同山中的清泉一般纖塵不染。七彎八拐,車如蛇形般駛進了石門寨,“云上界望高高望界上云,客來寨門開開門寨來客”,牌樓兩邊的對聯和匾額上“石門寨”三個大字便刻印在腦中,成為一道抹不去的風景。 石門寨,是村名,也是寨名。《古丈縣地名志》記載:“石門寨,居民點,屬高峰鎮石門寨村。此地巖石多,朝門由巖石所砌,進寨須經過十道巖朝門,稱十門寨,后演變成石門寨。相傳,清朝初期,為躲避匪患,村民逃至現在的村落位置建寨,寨口設石門把守;因地處半山腰,進寨道路只有一條,兩邊多巖石,形如石拱朝門。一說舊稱‘十米寨’,村里人脈旺時,一天要吃十斗米的飯。為古丈縣鄉村旅游示范點,省傳統文化民俗村。”難道,這不足一百七十字的概述就把石門寨給蓋棺定論了?恐怕有些先聲奪人吧。 正是石門好風景,初夏時節又逢君。車在停車場剛停下,石門寨的風景就像老情人似的聞風而動,隨即跑過來,迎我,逗我,隨我,追我……首先吸引我的是作為“石門寨簡介”背景的航拍圖,觀此圖,就如同站在高處俯瞰,石門寨勝景盡收眼底,一覽無余,首尾相連的層層梯田環繞,錯落有致的吊腳樓,小青瓦重迭的屋脊,正是古詩人筆下“暖暖遠人村amp;#160;依依墟里煙”,“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的桃花源式風景。“夏山蒼翠而如滴”,一副鑲嵌在叢山峻嶺間的山水潑墨畫映入腦海,叫我驚喜莫名,恍然不知身在何處。真是做夢都不會想到,大山深處竟然有如此得天獨厚的秀美無比的自然風光。 一幅雅致的山水畫卷,在我的眼前徐徐展開。 不識石門真面目,有幸身處此寨中,我慶幸自己又一次擁有了盡情欣賞這大自然與人類共同杰作的機會。沿著青石板路在寨中穿行,一棟棟依山而建就地而造的古色古香的木質結構吊腳樓與我摩肩接踵。說起吊腳樓,有人就會想起沈從文筆下的鳳凰,在氤氳水氣的籠罩下,沱江河畔的吊腳樓搖曳生姿。“人并樓居,登梯而上,是為干欄”,這里的吊腳樓玲瓏精致,獨具魅力,大多為清末建筑,歷史最悠久的建于道光年間,已有近兩百年的歷史了,期間經歷過兵燹,特別是民國時期,曾遭到兵匪數次放火燒寨,歷經百年風剝雨蝕,風貌尚在,風骨猶存,因此,對待祖先留下的珍貴文化遺產,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這些吊腳樓的構造可謂匠心獨運,它們高低錯落、一前一后、一左一右、形式各樣,呈“7”字形、“山”字形、“一”字形、“雙手推車”、轉角樓等造型;此外,樓房下層窗欞全部是手工雕刻,吊腳樓四周環繞走廊別具特色。 在與村支部書記陳海波的交談中,得知多年以來,由于地理位置偏遠,交通閉塞,基礎條件薄弱,產業發展滯后,石門寨曾被貼上“貧困落后”的標簽,往事不堪回首。近年來,經湘西州人大常委會歷時四年的精準幫扶,村黨支部充分激發群眾內生動力,因地制宜,因地施策,打造地方特色,探索農、文、旅結合發展模式,發展“春觀花、夏避暑、秋摘果、冬賞雪”鄉村旅游。村里對年久失修或者蟲蛀、霉爛的吊腳樓進行修繕;同時,對每一棟吊腳樓進行編號建檔,讓它們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檔案”,便于進行管理,走“先保護,后利用”的可持續發展之路。有的吊腳樓經過改造后,被村里組建的旅游公司收購,開起了民俗,吃上了旅游飯,每天游客不斷,村民收入不菲,可謂是山寨不必將錢買,贏得來來去去看。 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目青。繼續沿著青石板路在寨中穿行,只見一條小溪流順著青石板砌的水渠而下,于是跟隨溪流的蹤跡一路尋尋覓覓到寨外,越往下溪流越大,喧囂四起。溪流在一處懸崖處飛流直下,恰似銀河飄落九天。跌落時轟然有聲,自崖間披掛成了沸沸揚揚白白亮亮的銀色瀑布。站在懸崖邊,水霧彌漫,沾衣欲濕。懸崖邊有幾棵大古樹,枝干虬曲蒼勁,綠影披拂,聯枝交映,羅傘般遮蓋住樹下的生靈。樹下,野花灼灼,一條曲折狹窄的山經沿林間蜿蜒而下,有“山重水復疑無路”之感。 石徑通幽曲折上,樹林掩蓋雜草生。沿著一條隱藏在密林深處的石徑,“柳暗花明又一村”,來到一壩梯田邊。梯田,是農人回家的天梯,從山腳爬到寨里;梯田,是農人去宮闕的天梯,從寨中伸到天穹。層層順著山勢蜿蜒而上,盤旋而下,綿亙不絕,像片片“龍鱗”鑲嵌在磅礴高峻的“龍體”上。梯田將石門寨包裝起來,石門寨就成了仙境。山野里,走到那都是生命旺盛的樣子,我按下“暫停鍵”,立在那里,花香浸染,不愿挪步。 風景這邊獨好。在一丘水田里,幾名卷著褲腿兒的婦女正在彎腰插秧,路邊的挑秧的農人也忙碌不停,田里路邊不時飄出陣陣悠揚的山歌,“鄉間婦女半邊天,入得廚房落得田,撒谷育苗響田邊,年年都系豐收年”,唱出了農家婦女勤勞、溫柔,心靈手巧。“插田還是妹你乖,一蔸插了二蔸來;插秧好比雞叮米,辮子一甩春風來”,這就有些煽情的味道了。在農人的勞作下,一塊塊梯田正在緩緩披上綠色的“新衣”,勾勒出一幅充滿希望的田園風光。此情此景,令我陶醉不已,流連忘返。 從山間返回寨中,移步馳目,我來到寨下方,站在平時村民休閑的小廣場,輕拂霧幛,細細觀賞對面峰巒疊嶂的金鳳山,并饒有興趣地尋覓傳說中的神秘景致。相傳,天宮凌霄寶殿上有只金色鳳凰,羨慕凡間煙火,一次跟隨玉皇大帝參加瑤池盛會,乘眾仙昏醉之際,悄悄離座,搖身變成一只蜜蜂,躲過了守門武士,逃出寶殿,立刻現出金鳳原形展翅飛翔,迤邐來到高望界,落在梧桐樹上;次日,玉皇大帝早朝不見金鳳,即令二郎神楊戩四處捉拿,楊戩騰云駕霧來到高望界,手撥祥云觀察,發現金鳳,便喝令她立即回宮,金鳳不從,楊戩便拈弓搭箭,射中金鳳右翅;金鳳忍痛逃到石門寨對面,在此養傷,后坐化成山,取名金鳳山。 “山中何所有,嶺上多白云。只可自怡悅,不可持贈君。”遠眺金鳳山,整個山體由北向南連綿起,嚴然一道天然屏障庇護著石門寨這片凈土。此時此景,輕煙流云,如一幀絕美的剪影。霧,如一件浪漫薄紗,輕飄飄的從天而撒,將金鳳山的重重心事輕輕包裹起來。風,一縷一縷的,借助霧的妙手,翩然起舞,將金鳳山舞成仙女的翩翩裙裾。“縱使晴明無雨色,入云深處亦沾衣”,那霧似乎并不滿足,要開疆拓土,就隨風飄了過來,腳下山坡上的樹林便從蒼翠慢慢朦朧直至消失,我也有了一種濕漉漉的感覺。 返城路上,回味石門寨的行程,哦,石門寨,一個坐落在“氧吧”中的傳統古村落,是我們大家共同的精神守望。 寫于2020年6月2日 地址:湖南省古丈縣委組織部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台中逢甲半日景點】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西屯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台中半日景點】 【台中景點一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u79ej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